(這是披頭四的 let it be)

雖然我想這個駐唱人生

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 (如果我高中就有駐唱的念頭就好了)

但對我來說

他媽的還是不足夠阿!!!

才短短幾個月 如果有人想把我這悲慘的命運改寫成暢銷劇本 請拿去

開始駐唱到現在 我大概唱了七八次左右而已

從原本只知道彈著琴 自以為無師自通的琴藝

以為不靠任何手法 單純做只有自己彈奏的輕音樂伴奏 可以獨撐大局

到現在懂得運用編曲來讓歌曲更加完整 唱起來也更有自信

我想 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學習到的經驗

想當初在應徵的時候 麥可...他不是一隻狗 他是我老闆

看著我說:你30好幾了吧??..

"不..我大四 22歲"

麥可一臉吃精 不對 是吃驚"你他媽的真的假的 騙我是吧..."

於是開始了他一直用狐疑的眼神打量著我的對話

"會什麼樂器?" "來談一下薪水.."

於是經過長時間的聊天 確定了駐唱這份純粹是興趣的工作

第一次上台 台下幾乎都是親友團

不過 我表演得很糟 當天生意很好 所以老闆沒空理我

到了第二次上台 一樣的情況 彈琴凸槌 分心使得唱歌甚至破音

老闆語重心長的噹了我兩個多小時

我當時真的難過好久..所以開始決定接觸編曲

直到現在這樣 老闆還滿喜歡我的 雖然他還是把我當三十幾歲

所以說 結論是

我也是苦過來的!!!!!

其實這裡很感謝韋安的相機

最新款sony T900攝影效果就是不一樣 連收音都不錯

接下來就感謝潮哥跟小昱兩位圖書館認識的好友

在端午連假的這天 還情義相挺的跑來聽我駐唱(重點是還幫我錄影)

最後還要感謝一下小胖 鍵盤的主人 謝謝你讓我感覺我才是鍵盤的主人

其實錄影是比較想看自己駐唱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結果真的還不少

身為一個駐唱歌手 絕不能在駐唱中打嗝

不然會快樂的走音



像這首...披頭四的 yesterday

第二句就快樂的走音

所以駐唱時千萬別喝氣泡飲料

恩~~

做個結論

就是希望朋友們星期五有空的話來39號碼頭喝杯飲料

假如你覺得影片中的我長相不佳但唱的不錯的話...(我已經盡量不露臉了~~)

歡迎你的光臨

最後補上一個歌詞完全沒背的

eagles_hotel canofonia



噗噗噗

來做個結論中的結論

駐唱是興趣

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
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
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我不在意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gaga2 的頭像
    wugaga2

    wugaga2的部落格

    wug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